我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评估!

 2018年9月,根据《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企业评估规范》(T/SIA002 2017)和《软件产品评估标准》(T/SIA003 2017)的有关规定,我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评估,并于近日收到了双软评估标准互认协会机构和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证书编号:渝RQ-2018-0047)、公司自研产品“路威科技工程监测云系统V1.0”的《软件产品证书》(证书编号:渝RC-2018-0215)。

双软评估是国家为了鼓励软件产业的发展,改善我国软件企业的发展环境,甄别真正的软件企业,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对软件产品及其企业进行的一种资格认定。此次公司通过双软认证,将极大地推动公司软件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的进程。今后,公司将着力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加科研投入,壮大研发队伍,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软件企业认证.png
软件产品认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