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监测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在我国经济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中重大土木工程结构的使用期长达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在环境侵蚀、材料老化和荷载的长期效应、疲劳效应和突变效应等灾害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结构系统的损伤累积和抗力衰减,从而导致抵抗自然灾害、正常环境下的使用能力下降,极端情况下易引发灾难性的突发事故,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对公共安全造成巨大冲击以致于产生恶劣社会影响。

路威科技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工程监测整体解决方案,在施工和运营阶段,对工程结构健康状态进行实时动态的监测,并运用多种安全评估方式进行评估,及时发现和预警潜在的危险,有效保障施工期间的安全与质量,同时为运营期间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问题提供解决依据。

系统组成.jpg

5_6_02.jpg

5_6_03.jpg

7_8_03.jpg

11_12_03.jpg

1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