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工程监测云系统是由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工程健康监测和工程信息管理的云管理系统。工程监测云主要利用现代传感器技术和网络技术对工程结构健康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和评估,通过布设传感器实时采集监测工程项目结构的物理指标和力学指标,经过数值滤波、聚集化处理后上传至数据中心,利用工程力学原理以及统计学原理,建立工程安全评估模型,对工程结构的健康状态进行分析评估,当桥梁、隧道、边坡等工程在特殊气候、交通条件下或运营状况严重异常时触发预警信号,为工程管理与维护决策提供可靠的、准确的科学依据和指导。

工程监测云系统软件部分由庞大的软件网络构成,包含工程端、数据中心、用户端的软件。工程端主要包括数据采集服务系统、数据数据上传服务系统、环境控制系统、控制台服务系统、看门狗服务系统、采集仪组态化配置系统等;数据中心包含数据处理分析系统、数据存储管理系统、结构健康评估系统、实时报警系统、vpn服务器、数据服务api、安全评估api等;用户端包括web端管理平台、app移动应用系统、远程控制系统、监控中心程序等。

工程监测云1.jpg

 

    web端工程监测云平台,主要优势:

    首页通过地图展示工程项目地理位置并通过分级别的颜色值表示当前监测状态;

    通过图片或3d模型展示工程项目,通过支持设置截面并显示布设测点的状态;

    通过图表曲线全面呈现监测数据及分析评估结果;

    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给出报警信息提示;

    支持快捷生成监测报告,并可以在线监测和下载;

    提供在线专家交流平台。

工程监测云-软件_03.jpg

 app端工程监测云,分别有android版本和ios版本。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同步在线管理工程项目的健康状态。

工程监测云-软件_06.jpg

实时监控、实时评估、实时报警

诚心——高度稳定的工程监测云系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在线健康监测服务。

安心——24小时全天候在线监测,提供实时监测数据和评估数据,发生异常及时报警。

省心——远程监控和服务,并支持一键生成监测报告。

贴心——专家团队在线即时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