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线公司取得“双高”企业认证

热烈祝贺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线公司取得“双高”企业认证。 “双高”企业认证中的一“高”是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另一“高”指高新技术产品。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要求,经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审批认证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编号:GR201851100371),公司自主研发的《工程监测服务云平台》认证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编号:2018B1455)。
高企证书.png
高品证书.png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而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评定标准较为严格,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管理与成长指标均有所要求,是我国科技领域各企业争相申报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