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四级资质”证书

 2017年4月1日,热烈祝贺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四级资质证书”,这标志着我公司系统集成业务、建设能力等得到行业肯定。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是指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网络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等服务。该资质的申报有着严格的量化评审标准,主要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包括财务状况、企业信誉、技术实力、经营业绩、管理能力、人才实力等要素,认定条件极为严格,须同时通过外部评审专业机构现场审核、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评审及答辩等环节。该资质目前在国内信息化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正性,已成为很多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是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的主要标志。

该资质的获得,提升了公司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更广阔市场领域创造有利条件。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加强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系统集成证书-内容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