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公司用户使用培训和健康监测系统维护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3月23日,公司研发部部长覃国辉和技术开发人员程飘赶赴云南,为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关于公路桥梁定期检查app的使用培训,并重新部署了桥梁健康监测系统。

公路桥梁定期检查app使用培训
公路桥梁定期检查app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专门针对公路桥梁定期养护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公路桥梁养护规范》以及《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中关于公路桥梁定期检查的相关规定,在巡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查病害时,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客户端对病害情况现场记录,同时支持现场拍照上传病害照片,自动进行评定结果统计。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app的主要功能、工作流程以及优势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详细指导和说明,经过培训,云岭公司定检人员能够对app所有功能都能准确掌握,并都表示使用方便,可以很大程度减轻定期巡检的日常工作量,大大提高定检效率。
 
 
IMG_20170324_084034副本.jpg
 
IMG_20170324_092531副本.jpg
 
IMG_20170324_092515副本.jpg
小哨山大桥健康监测系统重新部署
为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正常运行,经云岭公司黄主任同意确认,抛弃原来的服务器,采用新的云服务器方式进行部署,并安装匹配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并在新的云服务器上新部署了桥梁养护检测评估决策一体化信息平台,把原来采集的备份数据导入新系统,经过调试后使得系统运行一切正常。对于新的服务器方式,不仅减轻服务器维护工作,同时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3月24日,与云岭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到项目现场小哨山大桥进行相关监测设备检查,针对已出现的问题一一排查解决,保障健康监测系统正常运行。
 
EA5BE7D7BEB805189601665655A9F299副本.jpg
 
新闻动态1.jpg
 
新闻动态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