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赏花游街两不误

 3月8日,女性专属节日“38女神节”来临之际,为缓解工作压力,加强团队之间交流,增强女同胞们的幸福感,路威大家庭里的女同胞们组织出游赏花,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

上午去印盒赏李花,可惜时季过早,没有见到漫山如雪的浪漫花海,但大家依然爬得不亦悦乎。中午的腊肉、折耳根、红薯饭等农家乡味也是回味无穷。下午游两江国际影视城,以“民国历史”、“巴渝特色”重现明国时期著名建筑,感受老重庆的历史沉淀,晚上则必吃重庆山城里有着“迷”一样味道的火锅,愉悦的一天结束,完美。
此次节日出游活动拉近了女同胞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营造了团结、活跃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这次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幸福感。在放松身心旅游之后,更能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为企业再创佳绩献出一份力量。
 
节日出游.jpg
 
节日出游2.jpg
 
节日出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