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战犹酣:春天门大桥健康监测项目施工现场【路威科技“健康监测项目施工”系列报道】

 2017年7月11日,筹备多时的春天门大桥健康监测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当天的大重庆可是报以我们三十八九度的热情,使得施工现场成为一个“大火炉”,然而酷暑热浪阻挡不了每一位路威人奋进的步伐,在总经理熊陈、技术总监蒋震、总经理助理陈亮的带队指挥下,路威科技全员头顶烈日、背扛酷暑,激战正酣,奏响了一曲战高温、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的战斗凯歌。

1.jpg

熊总、蒋总对现场施工做全局部署以及技术指挥

2.jpg

陈总助组织现场施工调度,全力把控施工节奏

现场施工分为两个小分队,一队由工程部刘渝部长带领李伦以及一名工人到桥下进行采集仪器、配电箱等硬件设备的安装,另一队由研发部覃国辉部长带队,沿着桥面一侧进行布线工作。正午时分桥面温度高达50摄氏度以上,丝毫没有让大家退缩,虽然我们长期工作在舒适的办公室,但当面临真正的战场我们依然能够经受住最严峻的考验,这就是路威精神:果敢、实干、坚毅。

3.jpg

春天门大桥桥底

4.jpg

李伦和工人爬上桥台安装采集仪等设备

P1010503.jpg

刘渝和李伦合力把设备递给安装工人

5.jpg

工人沿着大桥一侧打孔

6.jpg

全员沿着大桥一侧拉线、穿管

7.jpg

全员沿着大桥一侧拉线、穿管

8.jpg

全员沿着大桥一侧拉线、穿管

9.jpg

夜已黑,打着车灯也要保证进度完成

连续两天的高“烤”,项目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目前已完成大桥监测组网布线以及部分采集仪设备、监控设备等安装。下一步,将全面冲刺监测传感器安装以及系统全面调试,全力确保大桥健康监测项目工程安全、优质、按期交付业主使用。

10.jpg

大桥健康监测采集仪等硬件设备安装完成

11.jpg

大桥健康监测整体布线完成

12.jpg

大桥健康监测监控设备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