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局来我司参观交流

1月10日,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局杨副局长带领相关专家团队就工程监测云项目来我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总经理助理以及工程监测云项目管理及开发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公司陈总助系统介绍了路威工程监测云的基本逻辑组成、软硬件系统组成,以及我们提供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并简要介绍了我们路威工程监测云的发展历史、项目案例、客户评价等。接着,公司蒋总监在工程监测云技术解决方案上作补充。
 
其中,杨副局长也表示,针对桥梁等结构物建立起定期检测、长期观测、在线实时监测三管齐下的手段能够为管理者提供更多手段来保证桥梁的运营安全,依照十三五规划纲要,“拓展基础设施建设空间,加快完善安全高效、智能绿色、互联互通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更好发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引领作用”,为桥梁等结构物以及其他现代基础交通设施建立起互联互通的数据信息网络,也是未来实现数字城市管理,数据市政的基础。
 
另外,针对监测系统中涉及的3D模型展示、传感器视频监控、重车系统、BIM信息管理系统建立、数据评估参数设定修正等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工程监测云展示系统,包括安装在工程现场端的部分常规传感器,远程智能数据采集仪、智能电源控制箱、智能补水系统等,蒋总监分别作了简要的技术原理讲解,并在现场模拟传感器受外力后采集数据并实时传输显示数据变化情况。
 
这次交流会不仅为公司的业务拓展铺开新的路子,同时也为工程监测云在技术和服务上打开新思路。
 
市政交流会1.jpg
 

市政-交流会.jpg